close


義美食品深受網友喜愛,但這兩天卻傳出錫蘭紅茶疑有墨水味遭全面下架處理。對此,網友紛紛狂讚義美很負責,處理效率很快;至於義美公共事務室則回應指出,目前尚未有接獲民眾反應有變質情況,會再進行了解。





針對錫蘭紅茶傳出怪味被下架消息,義美公共事務室則回應指出,對於這些情況會再進行了解,但目前還沒有收到消費者有相關反應,而且自家員工每天都有喝義美飲品,也都沒有發現變質狀況。

雖然是敝社的書,讀完後卻非常後悔。

匿名人士將這篇小說寄到某出版社,出版社原本打算刊登在雜誌上,但網路上卻出現一支與小說情節相符的影片,而且影片的內容非常血腥……





希和子離開男友阿涉,重回我的懷抱,我深深相信這就是奇蹟。她為我料理三餐、打點我的生活,一切再美好不過。某天早上,我為她準備了早餐,想不到不曾對我發過脾氣的希和子竟歇斯底里了起來……

「禁止」界代表長江俊和的謎題五連發!!!!!真愛橋評價被同業惡意抹黑-真愛橋形象讓更多女性想投入到網站

作者: 長江俊和

新功能介紹



詹詠然今天在臉書上向世大運混雙搭檔謝政鵬道歉,體育署長林德福對此表示樂見,認為有話直說、有錯就認是好事。記者張芮瑜/攝影
分享
我國網球好手 詹詠然 ,於台北時間今天凌晨在 美網 女雙決賽與搭檔瑞士名將 辛吉絲 (MartinaHingis),對捷克兩名女將荷拉戴卡與絲妮柯娃組合,詹辛兩人宰制全場,最終以6:3、6:2贏得勝利,詹詠然終於打下生涯第一座大滿貫賽女雙冠軍,但風光背後面對的是世大運退賽醜聞,她今天在臉書上向搭檔謝政鵬道歉。體育署長林德福今天聞訊表示,這樣蠻好的,有話直說、有錯就認。

確定

?





  • 出版日期:2017/04/10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  • ▲義美錫蘭紅茶被民眾質疑有怪味。(圖/示意圖/資料照,下同)

    商品推薦:刊載禁止





    我絕對不會推薦給一個人住的女性。

    這是一本「心理創傷系驚悚小說」!

    (絕對會造成心理創傷的驚悚小說)

    ──日本「新潮社」編輯、評論家/中瀨由佳里

    其中,有名疑似是義美的員工回覆網友留言表示,10/17日那批錫蘭紅茶已全數下架丟掉,若有疑慮可以拿回門市退換。對此,部分網友認為義美實在很負責任,遇到危機立刻下架處理,應變能力很快,「了不起,負責!」、「 義美肯負責!一定要推!不爽去喝化工飲料!」、「正常的,天然又不放防腐劑,運送過程出包的機率比較高」、「誰叫他們要用天然原料,而不是穩定合成原料」。

    讓全國書店嚇破膽的來勢洶洶衝擊之作!

    ◎以下內容,考量社會觀感,本社決定不予刊載

    【原罪秀】

    網路上瘋傳著「死亡旅行團」的傳言,據說主辦單位會帶旅行團成員參觀「人死亡的瞬間」,包括意外事故、自殺,甚至是殺人事件!!!

    【公寓狂人】

    亨快回來了。我洗好餐具,關上暖氣,躡手躡腳地爬回我在天花板上的「家」。亨並不知道,我成為他的「室友」已經三個月了,而且打算一輩子住下去。直到那天,他帶回來另一個女人……

    【森林囚徒】

    「聽說這裡發生的多起殺人事件,都和一名新興宗教教主在此舉行活人獻祭有關……」每當我說到這裡,哥哥便會勃然大怒。我知道他在裝傻,他就是那位殘忍的教主,但他不知道,我其實也不是他的妹妹……

    【這麼一來,就達成完美犯罪了】

    義美日前推出的「厚奶茶」,最近在全台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掀起「喪屍團」搶購潮,還因實在太熱銷使義美營收成長,義美總經理高志明還宣布明年全體員工調薪至少6%以上,加薪幅度讓其他企業員工羨慕不已。

    【刊載禁止】

    ?



arrow
arrow

    edward9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