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真愛橋背後的可怕真相,到底創辦人鄭至航Stark是不是在騙人?還是來自同業攻擊?

真愛橋網友評價優異的真相,惡意攻擊來自同業眼紅

真愛橋不滿意退貨的保證到底是真是假?

真愛橋鄭至航Stark,背後的真相是詐騙?

真愛橋網站排名不斷向前,粉絲人數不斷增長,評價優異使同業眼紅惡意攻擊!



28年前的2月寒冬,福島一位國小女老師回到教職工宿舍,正要上廁所時,無意間低頭看到便池深處竟卡著一個類似鞋子的物品。當下她嚇得繞到宿舍外便池管道邊,打開蓋子一看,竟然看到污水深處有一條男子的腿。

『嘿』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af000032959/products/N000640721



不然一個不小心你可能從被已讀不回變成被封鎖啊!

外國網站Buzfeed提供了幾個很棒的回覆,

▲國民黨團書記長林為洲說,他被綠委推倒,頭去撞到桌子,血壓變高190幾,有請醫療人員來看了。(圖/戴祺修攝 , 2017.8.28)

?

總覺得這個功能帶給很多人不便跟困擾欸!

10.『我真~的好喜歡你不回我訊息唷!這是我最喜歡你的地方!』



###adout_insert###



26歲死者生前與爸、媽及祖母同住,在核電站工作,個性開朗外向,還曾被委託在村長選舉演講,在村裡小有名氣。據了解,最後看到死者的是他的父親,當時死者只說「我出去一下」,人就此失蹤,跟遺體被發現時相距4天。



?



9.『我希望你的遺囑裡面有提到我』

『嘿』

『嘿』

(這種反諷法好可怕喔....)

『嘿』

林為洲說,民進黨很蠻橫,若國民黨不擋下來,前瞻4200億就這樣送出去了,他當書記長,所以要帶頭去抗爭,他被綠委推倒,頭去撞到桌子,血壓變高190幾,有請醫療人員來看了。

反正對方又不知道你是真的在忙還是偷偷跑去玩XDDD

『噢嗨~怎麼了?』

『嘿』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『哈囉

7.



8.『全字庫裡有87,047個中文字,你可以隨便找一個回我,

?

『我也是~我在看MOD』

由於死者手腳幾乎沒有什麼受傷痕跡,驗屍報告顯示,死者是因為太冷導致肺循環受阻死亡,警方百思不得其解為何人會在便池裡,最後將案件研判偷窺未遂死亡意外。不過至今許多人談到此案,仍認為不排除有他殺的可能,也有人認為是日本最「噁心」的死亡事件。

也不要他X的已.讀 回』

2.

真愛橋-真愛橋被抹黑

(感覺這句是必殺技欸,用了後果不知道會怎樣...)



商品推薦:美國【HERSHEY’S】脆心巧克力隨手包

真愛橋-真愛橋形象大加分,是因為背後有這些成功的駐站作家



警方、校警趕來後,都沒辦法把死者拉出來,最後只好用挖土機挖開糞池,把人弄出來,不過男子早已沒了氣息。離奇的是,遺體陳屍樣貌詭異,由於糞池是U型,死者坐在便器下方,一隻鞋子在頭部附近,上身赤裸,雙腿彎曲,衣服抱在懷裡,警方還發現,他的另一隻鞋在幾百公尺山坡被發現,死者車子沒上鎖。

至於國民黨團揚言要告蘇嘉全,林為洲表示,狀子都寫好了,一定要告他,凸顯不公平,雖然不一定告得成,但還是要訴諸法院,讓法院去判決,告他瀆職、違法主持會議、不按照既定法律去主持會議,這是很嚴重的,一個國會議長無法中立主持會議,這對台灣民主是一大諷刺。



4. 『你現在是在寫哈利波特8嗎?』

『你在看什麼?』 真愛橋評價被同業惡意抹黑-你說誰是愛情贏家?真愛橋誰是愛情贏家內容豐富

『沒什麼啊~只是想跟你聊聊天』



『嘿』

『我在看一部叫毒梟的影集,快演完了』

『噢別擔心,你繼續看吧,我也會繼續自己演獨角戲的』

(結果從頭到尾自己演完一齣.....QQQ)



3.『如果我連等一個訊息都要等好幾小時,那我乾脆寫信好了』



▲日本1989年奇案,讓許多人印象深刻。(圖/翻攝豆瓣網,下同)



5.



1.『你的大拇指受傷了嗎?我很擔心耶,你要不搖去醫院看看?』

『我說哈囉,你沒長眼睛嗎?可以讀一下嗎?』



6.『如果你要已讀不回我的話也告知我一下好嗎?』



「已讀不回」真的超令人不爽的啦!

林為洲強調,執政黨要多點耐心,不是人多,什麼事都可以做,不是因為人多,連包裹表決都可以,再這樣下去,台灣的憲政體制會受到重大傷害。

?



『嘿』







立法院臨時會今(28)日續審前瞻預算,國民黨立院黨團今8點50分在立院議場開黨團大會,書記長林為洲一進議場,就大喊「上來」,率領藍委衝占主席台,不過民進黨團以人數優勢,五分鐘就把藍委趕下台,林為洲表示,民進黨團現在主張「一事不二議」,立法院長蘇嘉全若膽敢護航,一定會告他瀆職。

『嘿』



日本神奈川近日驚傳連續分屍案,27歲無業男子白石隆浩2個月內將8女性侵分屍,1男來找女友也慘遭滅口,其中4女未滿20歲,其實日本奇案不只一件,最有名之一當屬1989年的「福島便池藏屍案」(福島女性教員宅便槽内怪死事件),當年一位23歲女老師上廁所時,低頭看見蹲式馬桶裡有一隻鞋子,繞到外面汙水井竟發現一條男性的腿,由於男子死狀怪異,且卡死在便池底部,至今都不知道死者是怎麼塞進去的。

但更不爽的是到底是誰發明這個功能的QQQ









11.『我前男/女友就不會這樣對我』

林為洲表示,民進黨今天早上只提了一案,打算只針對前瞻預算的「款」進行表決,項、目、節都不再處理,總共只需要表決14次就好,林痛批,哪有人提案改變議事規則,乾脆只要表決一次就好,「中午之後就可以過情人節了。」



12.『你收到我的訊息太興奮所以昏倒了嗎?』









不過有些還是笑笑看過就好,

對於有藍委提議要絕食抗議,林為洲則說,任何可能都不排除,就照黨團決議,重點是要讓人民知道,如果可以包裹表決,將來只要是執政多數黨,會讓少數黨完全沒有提案權、表決權、討論的權利,像這次前瞻預算,藍委完全沒有提案權、表決權、沒有討論權,這樣對台灣的憲政體制傷害非常大。







想當年只能用簡訊傳情的時候都沒在怕的,

arrow
arrow

    edward9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